2018年8月21日
卅間之友 | 城皇街社區空間構想
活動回顧|公眾參與|城皇街

承接早前舉行的「非常協作社區試驗工作坊」,城皇街團隊再次召集各位街坊朋友,於8月19日共同商討「社區客廳」試驗計劃。當日熱情的街坊朋友、城皇街店主及活動合作夥伴「中西區關注組」都齊集於歷史石級上,互相交流對該區未來發展的願景和意見。我們掛起了展板展示團隊在「非常協作社區試驗工作坊」構思的「社區客廳」試驗方案,亦有街坊帶領導賞團讓參加者了解當區文化和歷史,並即場與參加者進行互動討論,共同深化「社區客廳」的設計方案,期望共同創造出一個大眾喜愛的城皇街社區空間。

IMG_7986 IMG_7978 IMG_7991 IMG_8089 IMG_8003 IMG_8272 

---
城皇街社區空間構想

活動詳情
日期: 2018年8月19日
時間: 下午3點至6點
地點: 上環城皇街17號
導賞團集合時間:15:30, 16:30, 17:30

多年來,上環城皇街日的綿綿石階不但串連了多條中上環有名的街道,更連繫着整個社區的歷史與社區情懷。街道的公共空間製造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機會,為促進街坊關係感情起了重要的作用。隨著去年地政署將城皇街一處閒置土地列爲臨時可供非牟利社區團體使用的用地,我們又應該如何好好利用這些長期被鐵絲綱包圍著的寶貴公共空間,使它充分發揮連繫社區的作用呢?

今個夏天,我們誠意邀請你參加8月19號舉行的第一次社區聚會,和我們交流你對城皇街未來發展的願景和意見。我們將籌備一系列的交流活動與簡介,與大家一起構思社區空間!當日亦會有導賞團,帶大家探索該區的歷史和特色。

Cover Banner

頂部